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行庆“三八”插花艺术活动

作者:郑蓓蓓、邹建国来源:科技处、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19-03-08 15:24字体大小:【】【】【

  2019年3月6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了插花艺术活动。40余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刘恒顺副主席转达了所党委和工会对大家的真挚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希望大家心情像花儿一样怒放,生活像花儿一样温馨,继续为新时代长江所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插花色彩搭配基本原理、花材选择及工具识别等插花理论知识,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参加活动女职工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美丽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联络了感情,进一步了解了插花艺术知识和实用插花技巧,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艺术品位。

刘恒顺副主席转达所党委和工会祝福

插花现场

 

插花现场

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下一篇:长江所开展规模化长江鲟亲本放归和重建野外种群试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