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水产研究所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宣传和现场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11:14字体大小:【】【】【

  为确保2019年春节的吉祥平安,同时,为2019年常年的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做好物资支撑准备,长江水产研究所近期密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现场检查工作。

  2019年1月25日,通过打印张贴、微信传送、OA传阅等方式广泛宣传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安委会主任余欣荣在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部办公厅广德福主任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全体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1月31日,武汉研究中心、荆州基地和重庆基地分别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2月1日上午,在全所总结大会上,邹桂伟所长特别强调安全生产包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求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2019年2月1日下午至2月2日,邹桂伟所长亲自带队深入荆州基地窑湾试验场、太湖试验场检查,针对试验场内湖泊、池塘、沟渠以及在建施工工地等易发事故的重点地带进行了检查。邹桂伟所长一再叮嘱节日值班人员克服困难,确保节日平安。

窑湾检查现场

太湖检查现场

太湖检查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及动员会 下一篇: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