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刘启勇书记一行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办公室、资环室 发布日期:2018-01-05 16:53字体大小:【】【】【

  2018年1月4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刘启勇书记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陈大庆书记、肖汉兵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大庆书记对刘启勇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长江所基本情况、研究领域、科技成果、特色与优势及发展规划目标等内容。刘启勇书记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在历史沿革、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以及平台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专家就西藏渔业资源养护、地方品种繁育与开发利用以及双方合作模式与范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以及相关渔业保护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以期共同为我国渔业科技创新发展而努力。

  刘启勇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

座谈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篇:农业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长江所召开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华中)”通过竣工验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