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组织女职工开展“慧心灵手 ‘渔’见美好”主题手工DIY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女工委 发布日期:2024-03-12 14:55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2024年3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慧心灵手 ‘渔’见美好”主题手工DIY活动。50余名在所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花香四溢的会议室里,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活动拉开帷幕。工会女工委主任郑蓓蓓为全所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女职工们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接着,在花香和笑语中,鲜花和手绳编织DIY活动正式开始。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女职工们精心修剪、搭配和包扎鲜花。一束束美丽的花束绽放在大家的手中,花的娇艳与大家开心的脸庞交相辉映;女职工们还认真学习手绳编织步骤,边看边学,相互吸取经验,在拆拆改改中体会编织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和温馨的节日,更激励大家带着这份温暖与祝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长江所事业发展贡献“她力量”。

上一篇:长江所刘永涛研究员受聘为学术桥评审专家库成员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肖武汉研究员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