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尹成贵副主任一行到长江所合作示范企业调研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3-05-23 08:48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8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尹成贵副主任、张凯科长,济宁市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中心杨凤香高级工程师,任城区农业农村局高加力科长及任城区部分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等一行22人到仙桃市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

该企业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合作示范黄鳝繁育养殖技术企业。长江所李忠研究员、姚雁鸿副研究员、田海峰博士、褚志鹏助理研究员及仙桃市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童国兵理事长等陪同调研。

期间,尹成贵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仙桃市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查看了黄鳝规模化人工繁育的产卵、受精、孵化和苗种培育等情况。在座谈中,李忠研究员从黄鳝养殖模式、养殖技术要点和养殖效益等方面与尹成贵副主任一行进行了交流。

尹成贵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仙桃市张沟镇先锋黄鳝贸易市场和湖北中量硒多多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稻鳝菇共育无抗减抗综合种养科普基地”,了解了仙桃市黄鳝产业发展历史和新型黄鳝养殖模式。

上一篇:南京大学张效伟教授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