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到长江所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5 15:28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2日,湖南省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红,第五检察部负责人罗杨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走访交流活动。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研究员、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杜浩研究员及吴金明副研究员、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刚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胡红副检察长简要回顾了长江所专家协助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办案情况,并希望长江所专家继续发挥特长,在打击非法捕捞、守护长江水域生态环境等公益诉讼案件中为检察院提供有力支撑。

陈大庆书记对胡红副检察长和罗杨同志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作为国家级渔业科研机构,长江所积极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先后协助多地执法机关开展了渔业资源与环境损失鉴定与评估工作。下一步,长江所将一如既往支持相关专家协助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共同助力长江大保护和华容绿色高质量发展。

胡红副检察长向杜浩研究员等5位专家颁发了“公益诉讼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同时就目前办理案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长江所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篇:长江所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篇:长江所吴韵雅博士获得2022-2023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岗位资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