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伍刚、周勇、叶欢等来源:质标室、鱼病室、生物室等 发布日期:2019-04-09 14:23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到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工作。在了解长江所整体情况后,魏琦书记先后走访了依托于长江所的多个平台机构,并同相关人员详细交谈。
  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鱼类育种与健康养殖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曾令兵研究员向魏琦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实验室条件建设与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管理、运行维护及开展研究工作的经验。魏琦书记肯定了工作成绩,希望实验室能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将科技成果转换为生产力,服务于水产养殖业,为我国水产业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在农业农村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魏琦书记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危起伟研究员关于实验室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情况的汇报,并向叶欢博士询问了鱼类生殖细胞移植技术应用前景、国内外发展水平、同国外具体差距等问题。他鼓励青年科研人员树立远大目标,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为现代渔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在农业农村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业务室主任伍刚就魏琦书记提出的检测任务承担情况、科研项目情况、经费来源、实验室日常运行维护、各大型仪器功能、人员配备等问题作了汇报和解答。魏琦书记嘱咐长江所和中心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把中心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在保障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展现实力和风采。
  长江所所长邹桂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林连升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承担的“援古巴第五期淡水养鱼技术援助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