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鄂州市市长刘海军来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

作者:刘恒顺、赵斌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08 17:27字体大小:【】【】【

  2019年3月8日,鄂州市市长刘海军,鄂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梁子湖区委书记夏帆等市区领导来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副所长肖汉兵等陪同调研。
  邹桂伟所长系统介绍了梁子湖试验场的建设规划和发展情况,重点就正在建设中的“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功能定位、应用前景和推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等情况同刘海军市长和夏帆书记进行了交流。
  刘海军市长指出,鄂州市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必须不断提升科技的贡献率,要不断发挥中央科研院所的推动和引领作用。要求长江所把梁子湖试验场建成国家级精品工程,为我国渔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鄂州市渔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海军市长和夏帆书记表示,鄂州市及梁子湖区都将一如既往地为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支持,重点保障试验场周边水源水质和社会环境有利于科研发展。
  位于鄂州市梧桐湖新区的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距离长江所武汉本部38公里。2014年1月2日,长江所和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签订《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子湖试验场项目协议书》,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正式落户鄂州。根据规划,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建设分三期进行,一期建设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其土建工程已于2018年8月5日正式开工;二期将重点建设种质资源库,三期将重点建设试验基地。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牵头完成较完整的全国野生大鲵遗传谱系地理分布格局图绘制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