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陶永平局长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刘恒顺、鲁力、马利斌来源:办公室、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22 16:51字体大小:【】【】【

  2018年10月16至17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陶永平局长一行到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先后考察了长江所武汉本部和荆州基地,重点围绕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调研座谈。

   陶永平局长强调指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湖北是长江径流里程最长的省份,肩负着“确保一江清水东流,一库清水北送”的重要责任,近些年,湖北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长江所应该,也一定能够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长江所进一步加强老干党支部建设要围绕助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这个大主题开展,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来”,帮助反映和解决群众关心问题。二是带头发挥离退休职工余热。坚持以人为本、自愿量力和因人因地制宜的原则,创新形式,根据专业特长,老干党支部带头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经验和技术等优势。三是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互相帮扶工作。以互助合作为核心,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关爱互助工作长效机制。

  水科院柳正党组书记、长江所邹桂伟所长、荆州基地负责人曹经晔副所长等有关领导先后参与考察或座谈。

座谈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承办长江生物资源保护论坛长江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分论坛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水产养殖病害防治专家委员会淡水鱼组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江所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