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2-09 15:58字体大小:【】【】【

  2018年2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在汉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大庆书记主持。

  邹桂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作了长江所2017年工作报告。邹桂伟所长指出,2017年,在农业部、水科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科研为中心,围绕提创新能力、强技术支撑、促成果转化和抓人才培养等工作,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通过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奋力开拓,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主要从科技创新、行业支撑、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条件建设、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党建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2018年重点工作。最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所职工继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推动长江所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创举副所长宣读了《关于发放2017年度科技奖励的通知》。曹经晔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肖汉兵副所长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度获得表彰的部门或个人给予奖励的通知》。邹桂伟所长还安排了春节放假事宜,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值班、人身安全、廉洁自律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长江所还将于2月10日在荆州基地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上一篇:水科院邓伟副院长到长江所荆州基地调研 下一篇:长江所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