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业部财务司宋昱副司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5 00:00字体大小:【】【】【

  2017年8月31日,农业部财务司宋昱副司长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物资采购平台使用现状、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长江所邹桂伟所长、肖汉兵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邹桂伟所长欢迎宋昱副司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对农业部财务司历年对长江所的支持表示感谢。肖汉兵副所长介绍了长江所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物资采购平台启用以来的使用情况和整体预算执行情况,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具体建议。围绕运转费以及养老保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长江所在座人员同宋昱副司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宋昱副司长肯定了长江所财务工作水平,对物资采购平台的使用表示了关心,指出必须重视该项工作并从中学习经验,为该平台将来在部属各单位推广做好准备。针对预算执行偏慢的情况,宋昱副司长强调长江所要合理安排预算执行,做好计划,争取有序地完成各项经费的使用。

  期间,宋昱副司长一行还对长江所2016年水灾救灾专项资金的使用和效果进行了现场检查与评价。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来源:财务处 曾磊)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农业部长江办首座渔政趸船正式在武汉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