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4月4日)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21:20字体大小:【】【】【

  一、参加全国哀悼活动情况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今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上午10时,长江所工作人员默哀三分钟,参与哀悼活动。
  二、对口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目前,根据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我所部分党员仍在参加对口联系社区(当代社区)和对口支援社区(光谷新世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刘恒顺、邵今、田娟、林佩学参与当代社区巡逻、卡口值守、信息支持等工作。邹满群、李云峰范玉顶、梁勇在光谷新世界社区开展巡查小区封控管理情况、办理复工通行证等工作。此外,张燕还在凤凰社区开展双测温等工作。
  三、工作人员健康及返回驻地情况
 截至4月4日,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自我感觉均无任何不适。今日返汉2人,共计返回驻地58人,其中返回武汉42人、荆州13人、重庆1人、荆州市内回到驻地2人。
  四、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情况
  全所统筹安排防控物资,寄往荆州基地的600个口罩到达基地,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五、荆州基地和重庆台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一)荆州基地
  基地目前只有2人在武汉隔离未回,其他人员均已回荆。基本部办公区域照例进行了清洁和消毒。3名人员在办公室值班,并外出对基地办公区、门面及生活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3名值班人员均进行测量体温并登记,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回家后作消毒处理。同时,例行询问进驻运七酒店的医务人员隔离情况及撤离情况,酒店现有处于隔离期的一线医务人员60余人。
  基地两试验场照例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处理。进入场区的外单位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就餐人员需更换工作服,各自打好饭菜单独就餐。继续按要求执行佩戴口罩、洗手液洗手等防疫措施。
  (二)重庆台站
  台站今日上班人员身体健康。1人隔离期满,可以正常活动。2人在荆州未返回,身体也均健康,无任何不适。
  六、相关信息上传报送工作情况
  (一)完成全所工作人员返回驻地情况及健康状态情况统计,向水科院报告。
  (二)完成所区值班人员及健康状态情况统计,向武大园区报告。
  (三)完成《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4月3日)》撰写和上传工作。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4月5日)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4月3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