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关于做好近期所内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恒顺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13 08:23字体大小:【】【】【

所属各部门: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此特殊时期,现就做好所内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全所人员都要按照目前所在地政府要求,自觉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不瞒报、不漏报,就地居家自我隔离,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不擅自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每天下午15:00点之前向所办公室报告自己自我隔离情况(如平安、发热等)。
  二、关于节后返所时间
  我所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规定,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13日,2月14日起正常上班。如确因工作需要,须提前到所办公的人员,经所在部门领导同意后方可来所,但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能入内。所里在大门口设置体温监测点。
  三、有关要求
  全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农业农村部的决策部署,把全所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工作。同时,为尽量减少假期延长对所里工作带来的影响,现就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1、实施网上办公
  在全所正式上班前(2月13日),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实施网上办公,如利用微信、OA和邮件等处理公务。
  2、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根据202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研究所科研实力评价和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结合本部门实际,确定本部门2020年工作重点。
  3、科研项目争取和成果评价准备
  各创新团队首席、学科组组长要动员科研人员利用假期静下心来编写项目申请书(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等)。此外,要对以往的研究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为成果评价打下基础。
  四、工作联络
  值此特殊阶段,所内事务均由办公室刘恒顺主任负责联络。


长江水产研究所
2020年2月2日

上一篇:关于推迟职称评审工作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