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两学一做”专题

长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推动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21 00:00字体大小:【】【】【

  2016年9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推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长江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找出了“死角”和“漏洞”,重点就薄弱环节、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至今,长江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水科院和湖北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整体情况良好,但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方面存在不足。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对号入座,查漏补缺,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所党委将对各支部持续跟踪、分别联系,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长江所荆州基地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