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爱国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贝内奇

作者: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08 15:36字体大小:【】【】【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在京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恩佐·贝内奇,就深化中乌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马爱国表示,农业是中乌合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农业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乌农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建议双方进一步巩固农业合作机制,落实好两国农业合作规划,继续深化双边农业经贸合作,促进两国农业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贝内奇表示,乌中双方在农业合作方面有共同发展目标和良好合作基础,愿与中方巩固两国农业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国农业共同发展。

上一篇:铜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打造循环种养模式 下一篇:张桃林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