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所再次组团参加水产科技论坛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04-09-06 00:00字体大小:【】【】【

 
我所再次组团参加水产科技论坛
 
    9月12日至14日,“2004水产科技论坛”在上海召开。我所张显良研究员、邹桂伟研究员、危起伟研究员、杨德国研究员、魏开金研究员、柳凌副研究员及李谷副研究员一行7人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承办,论坛的主题是“设施渔业——设施养殖、深水网箱、人工鱼礁”。
论坛期间,杨德国、柳凌二人分别向论坛提交了论文《中华鲟苗种的集约化生产系统》、《中华鲟精子超低温冷冻保存及应用技术研究》。
 

上一篇:我所组团参加中国水产学会淡水养殖分会 下一篇:我所组团参加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海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