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所领导班子调整工作会议召开 梁司长、王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04-07-02 00:00字体大小:【】【】【

 

84,我所领导班子调整工作会议召开。农业部劳动人事司司长梁田庚、水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王衍亮、副院长聂善明、人事处副处长徐瑞永、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来英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王衍亮院长受农业部党组委托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关于张显良任职的通知(农任字[2004]35号)、农业部党组关于张显良、曾一本职务任免的通知(农党组发[2004]32号),并代表水科院党组宣读了关于免去曾一本副所长的通知(水科任字[2004]8号)及关于邹桂伟同志任职的通知(水科党组发[2004]16号)。根据上述文件,任命张显良同志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曾一本同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职务,保留副局级待遇,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安排工作;任命邹桂伟同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职务。

任免通知宣布后,我所新任所长、党委书记张显良,离任党委书记、副所长曾一本,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邹桂伟先后进行表态,均表示坚决拥护部、院两级党组的决定,并就如何开展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随后,王院长代表院党组从水科院对我所近年工作的基本评价、对我所的基本态度及对我所今后工作的要求三方面发表了讲话,并衷心希望以张显良同志为首的这届所领导班子团结地带领全所职工,在前任所领导班子良好工作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梁田庚司长对我所的工作作了指示。梁司长指出,长江所领导班子的人事任免,是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经过认真研究、充分酝酿作出的决定。目前长江所的改革与发展确实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爬坡阶段,如何保持发展好向上的势头,再造长江所的辉煌,是摆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面前的重大课题,并就此讲了三点意见:一、找准定位,努力构建公益性科研单位的运行机制;二、发挥优势,切实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三、求真务实,努力夯实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梁司长最后祝愿我所在水科院党组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国水产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荆州市委组织部罗来英副部长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上一篇:快讯 下一篇:美国、德国专家访问我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