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入选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标准化工作专家团队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9-10 16:50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成立农业标准化工作专家团队的通知》(武农办〔2020〕48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宏伟研究员入选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标准化工作专家团队。
  为了深入实施武汉农业标准化战略,促进现代都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了农业标准化工作专家团队。该专家团队由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农业技术推广、检验检测、标准化研究、行业协会和行政主管部门推荐的73名专家,以及农业企业推荐的48名生产能手型专家组成。根据具体任务需要,从以上专家团队成员中抽取专家成立专家组,开展农业标准化相关工作。专家任期3年,期满根据需要调整。
  梁宏伟研究员将与其他入选专家一起,为农业标准化政策、行动计划建言献策,参与武汉农业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以及开展农业标准贯标达标工作等。

上一篇: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一行赴安徽望江调研 下一篇:落实消防值班规定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