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仙桃市张沟镇到长江所商谈深化合作事宜

作者:姚雁鸿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9-03 18:06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日,仙桃市张沟镇毛中阳书记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现场考察,商谈基于已有基础进行深化合作事宜。长江所邹桂伟所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黄鳝营养饲料、病害防控、工厂化养殖、养殖安全风险评估、标准化及成果转化等开展全产业链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邹桂伟所长表示,作为国家级淡水渔业科研单位,长江所将继续支持张沟镇乃至仙桃市黄鳝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毛中阳书记希望长江所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张沟镇落地开花,张沟镇将从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大力配合。
  自2018年起,长江所与仙桃市张沟镇在黄鳝规模化全人工繁殖方面就开始了合作探索,并于2020年6月与仙桃市人民政府、仙桃市忠善黄鳝苗种繁育专业合作社分别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技术合作协议。

上一篇:落实消防值班规定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篇:长江所胡乔木博士完成赴美访学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