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到长江所调研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

作者:郑蓓蓓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12-31 16:10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24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兰松萍副处长、张宇婧科长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长江所陈大庆书记、危起伟研究员、邹世平研究员、李鹏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长江所与会人员汇报了中华鲟、长江鲟、四大家鱼等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就中华鲟陆海陆接力保种、中华鲟产卵场修复、四大家鱼增殖放流和效果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并提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兰松萍副处长表示将认真研究长江所提出的建议与问题,尽快提交到相关部门。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网站报道长江所李忠研究员事迹 下一篇:长江所12个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通过验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