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崔利锋站长一行到长江所中华鳖选育基地调研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7-27 16:05字体大小:【】【】【

  2020年7月23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崔利锋站长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中华鳖选育基地调研。该基地由长江所与安徽喜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
  崔利锋站长向公司询问了新冠疫情对中华鳖养殖的影响,并就中华鳖新品种选育、苗种孵化、苗种培育、成鳖养殖和综合种养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长江所梁宏伟研究员向崔利锋站长一行汇报了目前正在开展的中华鳖种质资源鉴定评价、新品种选育和性别控制育种等研究进展情况。
  崔利锋站长叮嘱长江所科研团队继续做好中华鳖种质资源保存工作,加大新品种选育力度,争取早日培育出新品种,服务现代渔业发展,助力我国乡村振兴。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办公室、学术交流处,安徽省水产总站,蚌埠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水产局、曹老集镇政府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崔利锋站长(右四)一行查看选育的中华鳖新品系

崔利锋站长(前中)一行调研中华鳖养殖情况

梁宏伟研究员(左一)向崔利锋站长(左三)一行介绍中华鳖性控育种进展

上一篇:《农民日报》报道长江和西藏专项调查工作进展 下一篇:长江所与仙桃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