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赴农业农村部长江办开展工作汇报交流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4-03-04 15:22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李创举带队赴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开展工作汇报交流。部长江办主任江开勇主持汇报交流会,部长江办衣艳荣副主任,长江所副所长张辉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专家等一同参与交流。

会上,李创举所长汇报了长江所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长江所在长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研究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部长江办长期以来给予长江所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长江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分别汇报了在支撑长江“十年禁渔”、中华鲟等濒危物种保护、协助巡航执法、长江上游特有鱼类繁育保护等方面工作进展和亮点。

江开勇主任对长江所长期以来在支撑长江“十年禁渔”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长江所工作特色突出、成效明显,未来须继续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产业所需,依托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渔业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发挥好在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监测、评估和修复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衣艳荣副主任指出,在新形势下,希望长江所在中华鲟等物种保护工作方面有更大作为。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长江所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相关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最后,李创举所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长江所将在部长江办的指导下,结合工作职能定位,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坚决完成好部长江办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推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贡献新力量。

上一篇:长江所赴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开展工作汇报交流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专家开展渔业防灾减灾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