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位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长江所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6-05 00:00字体大小:【】【】【

  2012年5月25日、5月30日和6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江所第三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曹文宣院士等答辩委员会委员、1名博士研究生和13名硕士研究生、长江所相关科研人员及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研究生们分别就学位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方面作了详细、完整的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同意1名博士研究生和1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答辩。至此,长江所2012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201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论文题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