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整改措施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05 00:00字体大小:【】【】【

  近日,按照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提出了第一批整改落实事项,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措施予以逐步落实。

  在前期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过程中,长江所在公车管理、公务出差、公务接待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经研究制定、正在落实的整改措施如下:在公车管理方面,对于实际掌握公车使用权的人员,停发上下班交通补贴,从2013年11月起执行;在公务出差方面,出差人员要按照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住宿相应标准酒店;在公务接待方面,严格执行《长江水产研究所公务接待实施办法(试行)》。一般来客,安排工作餐;在严肃工作纪律方面,上班期间从事打牌、打游戏、炒股等与工作不相关的事情,一经查实,每次扣发当事人一个月绩效工资。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会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参加“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