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唐仁健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费尔南多·马托斯

作者: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6 16:36字体大小:【】【】【

  本网讯 5月2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京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费尔南多·马托斯,双方就加强两国农渔业合作交换意见。

  唐仁健表示,近年来,中乌农业合作富有成效,不断走深走实,合作机制持续完善,科技交流有序推进,农产品贸易稳步增长,多边场合协同默契。中方赞赏乌方对双边农业合作的重视,愿与乌方共同努力,通过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推进两国科研机构开展农业创新合作,促进大豆、肉牛、渔业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实实在在造福两国人民。

  马托斯高度评价中乌农业合作,赞同唐仁健深化中乌农业合作意见,表示愿与中方在畜禽产业提升、渔业资源开发养护、农产品贸易、粮食减损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乌拉圭东岸共和国牧农渔业部渔业和水产养殖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一篇:唐仁健在广东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现代海洋牧场 打造“蓝色粮仓”助力粮食安全 下一篇:农业农村部召开全国远洋渔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