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武汉)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武汉召开

作者:彭婕来源:质标室 发布日期:2018-03-09 09:31字体大小:【】【】【

  2018年3月6日,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武汉)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由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研究员、风险评估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委员及全国水产行业相关专家共计26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风险评估实验室主任、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力研究员从风险评估工作内容与体系简介、近年来风险评估实验室的主要工作进展、风险评估实验室下一步工作方向的思考等3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风险评估实验室甘金华副主任提出了2018年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项目计划—稻渔综合种养模式下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的设想,着重介绍了相关5个子课题的研究目的及实施方案。

  会议结合水产品质量安全现状和实验室承担项目情况,对风险评估实验室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具体建议;同时针对淡水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与产业发展需求群策群力,研讨了风险评估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方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关于鱼类胃肠道微生物粘附和定植研究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长江水生生物与渔业资源环境监测2017年工作总结及交流会在武汉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