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珍稀水生动物繁育与物种保护技术研究”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验收预备会议在武汉召开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1-20 00:00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珍稀水生动物繁育与物种保护技术研究”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验收预备会议在武汉召开。长江所有关领导、项目首席专家危起伟研究员及项目各课题技术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单位汇报了项目立项以来研究任务的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课题承担单位分别就2012-2016年课题执行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立项以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要研究进展、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经费执行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总结汇报。

  围绕项目完成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对2017年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课题要积极准备,提前完成验收报告编写;二是项目承担单位要积极配合主持单位,提交财务审计所需材料;三是各课题加强项目成果系统总结,加快论文、专利、规范、标准等的产出;四是各单位之间要继续加强交流,确保顺利完成项目验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来源:生物室沈丽)

上一篇:长江所编制的《竹山县堵河水系保水渔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篇:长江所“斑点叉尾鮰规模化养殖的自动投喂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