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甘金华副研究员在2019年农产品指令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培训班上作专题报告

作者:来源: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1-11 17:07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7日至8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的“2019年农产品指令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培训班”在云南大理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甘金华副研究员受邀参加,并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上,以《水产品药残能力验证实验关键控制点探析》为题,甘金华副研究员代表水产行业作技术交流报告。报告主要围绕2019年水产品能力验证中涉及的硝基呋喃类代谢物和喹诺酮类药物残留实验中考前练兵、实验准备、质量控制及结果上报等关键控制环节和技术难点等内容展开,以期为同行提供技术参考和经验借鉴。
  来自农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土壤、肥料和牛奶质量安全检测6大领域的专业技术骨干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报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能力验证的结果,同时由能力验证优秀团队的代表作相关的经验技术介绍。

上一篇:长江所与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在长江所召开东湖高新区委调研座谈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