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在长江所召开东湖高新区委调研座谈会

作者:刘文枝、吴金明来源:鱼类病害研究室、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1-11 17:03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5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东湖高新区委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武汉市副主委汪正兴,社组织部部长谢筠、组织部主任吴琛,东湖高新区主委冯立及区内各支社主委及社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湖高新区一支社主委吴金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江所概况及支社发展现状。社员们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就“如何更好组织动员、激发社员参与活动积极性”“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如何各支社携手合作为反映社情民意贡献力量”等议题,结合各自所在组织的特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汪正兴对东湖高新区委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将针对社员的建议,继续为社员搭建平台、组织活动,提高社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能力。

上一篇:长江所甘金华副研究员在2019年农产品指令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培训班上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长江水产研究所“爱心妈妈”在行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