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协办全院审计纪检人员培训班

作者:陈荆河、陈馨来源:党委办公室、重庆基地 发布日期:2019-09-26 16:13字体大小:【】【】【

  2019年9月23至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审计纪检人员培训班在重庆召开。此次会议由院监察审计处主办,长江水产研究所协办。院属各所站负责内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院机关有关部门人员30余人参会。培训班由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主持。
  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杨小平、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审计一处处长卫东辉分别作《认真贯彻党章和国家监察法、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内部审计业务交流与研讨》主题授课。院监察审计处莽琦介绍了全院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开展情况,长江所副所长肖汉兵、黄海所副所长赵宪勇、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分别就本单位线上采购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在长江所重庆基地会议室,培训班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南海所副所长陈水胜围绕2018年内部审计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主题发言。各单位就本单位2019年加油卡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整改情况作了逐一汇报。同时,大家剖析了目前审计、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审计纪检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培训班成员在长江所副所长肖汉兵、重庆基地负责人刘寒文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长江所重庆基地,了解了重庆基地发展情况、研究成果以及未来规划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重庆基地


上一篇:长江所2名在职职工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下一篇:长江所承办2019年中华鲟保护救助联盟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