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举行2023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3-05-31 09:31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1日至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湖州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的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江所六楼会议室和七楼会议室举行,2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根据各院校毕业答辩进度要求,此次答辩会分为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专场、华中农业大学及其他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专场。答辩评审组由来自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家组成。

期间,28名研究生分别以PPT形式,从毕业论文选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实验结果、学分情况和发表文章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组专家向28名研究生逐一提问,对他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和完善意见。

最后,经评审,28名研究生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首届水产科普比赛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田娟副研究员参加湖北省小龙虾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论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