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到对口联系社区对接下沉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04 15:27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精神,保证下沉社区工作的连续性,做到既全员参与、又有序轮换,2022年11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陈大庆带领第三批下沉社区工作队和突击队联络员,到对口联系的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当代社区和新世界社区,对接下沉工作。

当代社区刘梦洁书记和新世界社区郑蕾书记对长江所两年多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长江所第一批、第二批工作队和突击队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她们结合各自社区实际,与长江所第三批下沉社区工作队和突击队联络员就下一步疫情防控、科普讲座等共建项目工作进行了对接。

陈大庆书记表示,长江所将继续根据社区需求,在党建联建、政策宣传、结对帮扶、文化惠民、志愿服务等方面与社区开展共建工作,为社区综合治理贡献长江所力量。

在当代社区对接下沉工作

在新世界社区对接下沉工作

上一篇:中国水科院鲢鳝遗传育种创新团队参加2022年度(第十五届)全国水产育种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全国水标委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4项水产行业标准预审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