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长江所“迎新生送老生”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06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6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内部篮球友谊赛,这标志着长江所2013年“迎新生送老生”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由职工队和学生队两支团队组成。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不分上下,比分依次上升,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进攻与防守,职工队与学生队以18:17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在中场休息时,比赛组织者还开展了女子定点投篮趣味游戏,激发了在场女职工与女研究生的参与热情。休息之后,两队又进入到下半场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最后职工队与学生队以50:46的比分结束全场。

  此次比赛由长江所研究生会主办,是长江所2013年迎新生送老生系列重要组成部分。此后,长江所还将举办晚会、座谈交流会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以欢送离所在即的毕业生,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进一步展现长江所良好的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统筹安排春节留汉研究生节日生活 下一篇:长江所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