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力量 > 人才招聘

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13:33字体大小:【】【】【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是我国最早的水产科学重点研究机构之一。因工作需要,所属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现招聘项目聘用人员一名。要求如下:


招收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招聘形式

1

硕士及以上

水产养殖学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有一定的英语写作能力;有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经历者优先。

面试

以上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政策和我所项目聘用相关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将简历(文件名格式:课题组+姓名+专业+学历)发至邮箱:zhangjing@yfi.ac.cnjiangming@yfi.ac.cn. 本启事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岗位招满即止。

单位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430223

咨询电话:027-81780003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

 

上一篇:鱼类病害研究室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篇:濒危鱼类保护学科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