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太湖试验基地(荆州)建设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2019年8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承担的“太湖试验基地(荆州)建设项目”在荆州市荆州区住建局的监督下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经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后,参建五方单位项目负责人先后对项目工程质量进行评议,各方一致认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太湖试验基地(荆州)建设项目”满足设计要求和各项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质量控制资料完整,各项涉及结构及功能性检测报告齐全,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参与此次验收会的单位包括项目地勘单位荆州市地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湖北华宇高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湖南鑫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监理单位荆州市江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长江所肖汉兵副所长、危起伟研究员及项目建设工作组参与了此次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

查验现场

查验现场

新建中华鲟实验用房正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