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长江所鱼病专家参加湖北省渔业产业扶贫科技下乡活动
2019/03/26
 

   2019年3月19日,应湖北省水产局、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邀请,长江水产研究所鱼类病害研究室曾令兵研究员参加了在革命老区湖北麻城县举行的“2019年省渔业产业扶贫科技下乡活动”。
  湖北省水产局林伟华副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麻城县主管农业领导、省水产局产业处负责人、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人、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武汉综合试验站站长和团队成员以及相关专家出席了开幕式。曾令兵研究员代表科技下乡专家在开幕式上讲话,表达了中央科研院所以极大热忱与精湛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渔民增收的决心。
  开幕式后,曾令兵研究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重点介绍了春季渔业生产对于全年渔业效益的重要性;针对春季渔业生产与病害发生流行的特点,为200多位养殖户作了题为“春季水产养殖主要病害防治技术”的培训讲座,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

开幕式现场

培训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安徽颖上“长丰鲢”新品种繁育基地揭牌成立
下一篇:牵头完成较完整的全国野生大鲵遗传谱系地理分布格局图绘制

版权所有:农业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  
电话:027-81780218  传真:027-81780088